為什麼我會開始使用黛珂這個在當時沒有甚麼人聽過的品牌呢? 這要先從使用他們粉底霜開始說起......

CosmeDecorteAQGraceCoutureFoundationCreamType.jpg 

黛珂AQ典雅勻緻粉霜 SPF18/PA++
COSEME DECORTE AQ Grace Couture Foundation

容量30g 價格NT $3800
這款粉底液,使用起來很滋潤且具有透明感,此產品我已經連續使用兩罐了,使用上量不需要太多,一顆大珍珠的量就可以擦全臉了,至於妝感自然,最誇張是我去內陸出差時,曾經有路人問我皮膚很好,我跟她說我擦了粉底,她還不肯相信...

此款粉底液添加了具保濕、柔軟效果的成分,產品質地相當細緻綿密,一擦上肌膚就可以感覺到產品水潤和滑嫩,就很像是用精華液上妝一樣,可完整的與肌膚相容,使用後肌膚可呈現光澤感與透明度(這個很重要),但又有相當好的遮瑕力,一整天都不會有浮粉現象喔! 當時專櫃小姐拿了AQ同等級的保養品(AQ潤膚乳+潤膚露),先讓我試用看看,因為我本身膚質是中性偏乾膚質,所以我到內陸去出差皮膚都會很乾燥,但是當我就帶此專櫃所提供的小樣品 (AQ潤膚乳+AQ潤膚露),就這兩瓶就讓我見識了保養其實也可以很簡單,不需要多餘的瓶瓶罐罐,就可以達到效果,不過黛珂的保養程序倒是跟一般保養品不同, 是先乳液後使用化妝水,一開始很不習慣,但是有效果比較重要......

插播推薦一下, 黛珂AQ保濕美容液 40ML  NT 2500

AQ保濕美容液.jpg 

以乾燥受損的肌膚為中心,透過集中鎖定的效果,持續呵護肌膚粗荒現象

各層充滿美容成分的多重層微脂囊體,一層層由外開始溶解剝落,長時間釋放美容成分

提高後續使用保養品的滲透與效果。調理為容易吸收美容成分的膚質。

採用構成肌膚成分之一的磷脂成份,將美容成分猶如與肌膚融為一體般,持續付與潤澤效果

此產品幾乎已經是AQ的明星商品,此品運用多重層微脂囊體科技, 包裹住豐沛的保濕成分,滲透至角質層,持續24小時的保濕效果,且膠狀即使夏天使用也不會黏膩,有時晚上睡前偷懶就只擦這一瓶就很保濕, 不過我已經進階使用精質系列,所以不需要此產品就已經很保濕了, 不過我還是很強力推薦喔!!!

 

黛珂AQ溫和純淨潔膚霜 blog.jpg 

如下, 是我使用中的保養品 

黛珂AQ溫和純淨潔膚霜  150ML NT 2500

輕鬆將彩粧及皮脂溶解卸除,讓肌膚獲得潔淨釋放的潔膚霜

油酸成分與肌膚容合性高,可以徹底卸淨彩粧與皮脂的油性髒污,從肌理深層調理清澈肌膚。

大量添加保濕成份,將肌膚調理為柔嫩滑溜, 散發澄淨光采。 

我的用法挖大概兩個硬幣大小,在臉上點上五個點,抹勻後用面紙擦拭,據櫃姐說可以深層清潔而非一般卸妝品只能卸除表面的彩妝,總之卸完妝感覺很保濕,目前我已經使用第三罐了 

 

黛珂AQ溫和純淨洗顏露.JPG 

黛珂 AQ溫和純淨潔膚霜  200ML NT2500 

多種平衡配合的洗淨成分, 可產生無比細緻的泡沫, 能溫柔而徹底洗淨肌膚

透過磷脂質聚合物的作用, 使肌膚如潤澤薄膜包裹般滋潤而柔軟的觸感

 

我的用法: 將手沾濕後,按壓一下, 揉搓出細緻的泡沫來洗臉, 洗完臉感覺非常保濕,真是超棒...雖然很貴, 但用量很省, 我已經用了至少四罐了,中間曾想說省一點而用其他品牌,可是最後還是不習慣而乖乖換回來,這罐是我用過最好用的洗顏露,值得投資喔!

 

Clear solution 黛珂角質調理精華露.JPG ~

Clear solution AQ角質調理精華露 舊版200ML NT2500

** 2010售價調整為 NT 3000 (新版保濕力更加強) 

成分:水感清爽舒適的凍膠,添加丁香淬取液,預防造成肌膚暗沉的主因-皮脂氧化

    可防止肌膚毛孔阻塞並可緊緻去除多餘角質後的柔軟毛孔,調理肌膚具透明感的擦拭型的角質化妝水

 

此款為每天都可以使用的去角質精華露,清爽的質感可以溫和的卸除皮膚的角質,使用後膚質感覺很保濕,也有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,我用了兩瓶, 效果也很不錯,推薦

我的用法: 使用化妝棉,按壓兩下,凝膠佈滿化妝棉來擦拭全臉,後續在使用潤膚乳與潤膚露即可~

 

黛珂AQ完美精質賦活乳 blog.jpg 

黛珂  AQ 完美精質 賦活乳 200ML  NT10000

 

成分: 內含『山扁豆淬取液』、『葡萄業淬取液』,等保濕美容成分能幫助提高肌膚的透亮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來自米的成分『精米醇』,給肌膚極大的彈性。讓肌膚整體充滿彈力,給人臉部肌膚緊緻的印象。

 

我的用法洗顏之後使用以化妝棉用延展的方式,按壓兩下在化妝棉上佈滿化妝棉均勻擦拭全臉

PS: 黛珂本身的化妝棉質感很好,面積也夠大,不容易脫棉絮,也很推薦在它們的產品上來使用

完美精質賦活露blog.jpg 

黛珂 AQ 完美精質 賦活露 200ML NT6500 

成分: 大量添加數種植物淬取液,同時具有高保濕效果和持續性保濕的功效。

        『白樺水』、『川芎水』、『溫泉水』等使肌膚極度潤澤、充滿活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角質的保水狀態,實現充滿彈力的美膚狀態。柔軟的感觸,可以真實的感受到肌膚的高透。

  

我的用法: 倒出10元硬幣大小的賦活露輕拍全臉致其吸收到皮膚,用後皮膚充滿保濕柔軟的質感,

          於賦活乳之後使用,輕拍讓肌膚吸收

 

 

黛珂AQ全效錦緻精華液 blog.jpg 

黛珂  AQ全效緊致精華 50ML  NT 5800

成分: 添加豐富的精米醇及保濕成分與肌膚融合性極佳的精華液, 實際感受基膚光澤及彈力感

          可緊致臉部線條與彈性, 賦予肌膚宛如自內部提拉支撐般的緊緻精華液 (楊桃葉萃取液與維她複合釋放成分,能使肌膚再現彈力緊緻膚質)

  

這一瓶是去年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, 朋友認為熟女該多注重保養, 所以貢獻了這瓶抗皺精華,我才開始使用不到一個月,目前還不確定它的效果, 感覺很保濕, 後續在跟大家分享此產品使用心得

我的用法: 按壓兩下精華液在手上搓熱,抹在臉上後用雙手往上拉提 

 

 

sisley 抗皺活膚駐顏霜.JPG 

sisley 希思黎抗皺活膚駐顏霜 50ML NT12000

 

經過10年研發在1999年上市的抗皺活膚駐顏霜, 全球五年內熱賣超過200萬瓶, 全方位對抗所有肌膚老化的現象

使用後肌膚變得緊緻而飽滿, 皺紋與鬆弛現象明顯改善, 肌膚感覺光滑年輕膚質透亮, 曾獲日本MARIE CLAIRE紅妝大獎最佳臉部保養品。

DSC05552.JPG 

功效:

  1、平衡及舒緩肌膚,提升肌膚的接受度,從而確保活性成分獲得快速有效地吸收。

  -改善因荷爾蒙衰退造成的肌膚老化問題

  -提高肌膚的免疫系統

  -保護肌膚免受外界侵害。

  2、供給肌膚最全面的肌膚再生「雞尾酒」,使肌膚獲得全方位的均衡營養,促使肌膚「返老還童」,呈現明顯的年輕狀態。

  3、植物精油成分,可促進其它成分更好的吸收,並賦予肌膚光澤

實際使用: 在化妝水後當晚霜使用,有淡淡的精油香氛,使用起來質地很細緻,臉部也感覺很滋潤, 不會有油膩感, 至於成效有沒有網路上所說那麼好,那就要再使用一段時間再跟大家說囉~

 

 

DSC05549.JPG 

黛珂 AQ緊緻乳霜(臉部與頸部)

COSME DECORTE AQ FIRMING CREAM(FACE & NECK)

容量: 80g 價格: 忘了(因為是去年囤貨買的)

質地相當潤澤,能使肌膚表面呈現出清爽無油的觸感,可緊實肌膚給予透明與光澤感,具有彈力,光滑的觸感,屬於質地很細緻的乳霜

成分: 海藻萃取液(保濕)

      咖啡因(緊實肌膚成分)

      植物萃取液(保濕)

使用方法:

1. 用於臉部 - 取一大匙約大顆珍珠的量(有附挖勺)由下巴朝耳後方向,輕輕地將肌膚向上提拉般,使之充分融合

2. 用於頸部 - 取量粒大顆珍珠的量 由鎖骨朝下巴方向,輕輕地將肌膚由下往上提般,使之充分融合

我的用法: 我是拿來用頸部,我用過其它品牌頸部產品都比較黏,此產品感覺很清爽,輕輕按摩後很好吸收

 

sisley 再生修護潤唇霜.JPG 

Sisley 再生修護潤唇膏  容量 9g  價格: NT1950

 

平常我不愛喝水, 也不愛吃水果, 所以嘴唇容易乾燥,尤其現在冬天更甚

這是一瓶特別針對唇部急救保養的產品, 融合各種天然植物,全面修護唇部免疫細胞的功能

富含從天然植物中萃取的成分(乳油木仁Kokum),有滋養與修護的效果,另外含維他命E成分,可有效退抗自由基,可以立即修護唇部龜裂及乾燥的情形,長效滋潤保濕

我的用法: 我都是利用晚上睡覺前,挖一勺(內附專用挖勺),塗滿唇部(特別嚴重時可以覆蓋上保鮮膜)然後就可以睡覺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美的水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